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子洲县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祭奠英烈活动

更新时间:19年04月04日 点击数:1852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缅怀英烈的英雄情怀,4月4日上午,团子洲县委联合县宣传部、公安局、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部分中小学等18个单位共四百余人在李子洲雕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清明祭奠活动,子洲县县长助理、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虎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武警中队战士和部分单位随着庄严的音乐先后向李子洲雕塑敬献花篮,随后各界代表纷纷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以寄哀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以表达自己奋发有为,誓做栋梁,努力拼搏,报效祖国的决心。

清明祭奠活动,旨在加强全县青年以及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他们继承遗志,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略阳县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渭南市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