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信息产业部电子综合勘察研究院团支部 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19年05月15日 点击数:2320

图片5.png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重温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4月28日上午,按照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统一部署,信息产业部电子综合勘察研究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生动讲解下,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历史的转折—西安事变史实陈列馆”和“赤诚爱国无悔情—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馆”。见识了老一辈革命将领敢于斗争的历史使命和报国之志。通过革命文献和实物,广大团员对西安事变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及这段历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切身了解到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所进行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他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目的是通过了解革命英雄的事迹,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正确认识祖国历史,增强爱国情感和责任感,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使党性教育、红色教育和爱国教育深入人心,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广大青年团员的学习工作生活,使青年团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为建设百年勘院、一流强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汉中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天汉青年大讲堂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未央区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