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共青团靖边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3525

DSC_4077.JPG

6月12日,共青团靖边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163名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靖边一小优秀的少先队员们为大会献词,县妇联主席尚琼代表县级人民团体致贺词。

团市委副书记高峰在讲话中指出,共青团工作一定要站稳立足点、找准着力点、把握关键点、寻求突破点、抓住根本点,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拼搏的姿态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去。

县委书记刘维平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各位代表、全县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刘维平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靖边转型升级、建设“两区两地一中心”的关键期,也是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广大青年要胸怀理想信念、做到勤于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情理兼修,始终做到胸怀大志、德才并重、勇于开拓,勇敢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李靖代表共青团靖边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作了《牢记使命担当 锐意改革创新 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靖边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闭幕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钧作讲话并提出要求。新一届的委员要积极作为、不辱使命,各位团员代表要忠诚履职,不负重托,共同推动我县共青团事业的大发展,为实现富民强县贡献智慧、青春和力量。大会在青春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闭幕。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靖边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靖边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在共青团靖边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县委常委和书记班子。李靖同志当选为团县委书记,冯晶晶同志当选为团县委副书记,李海军同志、吕涛同志、郝恒钰同志当选为团县委兼职副书记。

DSC_4143.JPG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陕西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走进汉中

下一篇文章: 团渭城区委举办青年大学习·渭城青年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