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喜报!陕西高校学生会组织在全国“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绽放青春风采

更新时间:03月25日 点击数:4015

3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1711353150616598.png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1724所高校参与其中,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陕西高校学生会组织13个项目脱颖而出,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并入围交流展示环节(全国共300个),经现场答辩,10个项目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 精品项目(全国共100个),3个项目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最受同学欢迎项目(全国共100个),精品项目总数位居全国第二。

在项目交流展示环节,陕西省推报的13个高校学生会组织项目展风采,创佳绩,充分展现出陕西高校学生会组织聚焦主责主业,有针对性地策划出一批小而实的服务项目,帮助同学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1711353179412648.png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集中展示。

据悉,为做好本次交流展示,团省委、省学联、高校学生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参与项目申报,同时,省学联组织多场省内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邀请高校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参与其中交流经验,促进陕西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后,陕西学联学生会组织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进一步巩固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深化“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同学身边,聆听同学所想,服务同学所需,解决同学所难,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刻苦学习,挺膺担当,冲锋在前。

上一篇文章:2024年陕西省青联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 “‘陕’亮一线 岗位争先”陕西省深化“青”字号品牌助力“三个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