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旬阳市举办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集中研修活动

更新时间:04月07日 点击数:15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养和管理水平,4月3日,共青团旬阳市委、旬阳市师训教研中心、旬阳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旬阳市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集中研修活动在城关一小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60余人参加培训。

1712476921345301.jpg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安康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安康市少工委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期间,组织培训人员和少先队员到烈士陵园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培训会上,旬阳市多位省级少先队教学能手以及安康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坊王智老师进行了少先队赛教专题培训。整场培训细致精彩、推心置腹、倾囊相授、干货满满。

1712477411256053.jpg

参赛老师纷纷表示,将持续坚定“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自身学习,做到理论水平有提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定信心,以赛促研,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少先队工作,实现能力水平有提升。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少先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坚定了参赛老师的信心和思路,为即将举办的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旬阳市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咸阳市渭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