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召开2008年青年工作会

更新时间:08年01月07日 点击数:1334

 
  1月4日上午,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团委、青工委召开了2008年公司青年工作会。对公司200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2008年青年工作。
 
    会上,公司团委与参会团干部一起从加强团员青年学习教育、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深入开展“为团旗添光彩,与中核陕铀同发展,为‘211’目标作贡献”、青年创新创效活动五大方面,认真总结回顾了公司2007年度青年工作。
2008年,公司青年工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融入公司的中心工作,以“与北京奥运共奋进,与中核陕铀同发展,为‘211’目标献青春”为主线,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有新贡献,服务青年有新作为,团的建设有新进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讲求实效,团结和带领公司团员、青年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上规模、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共青团十五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陕西省第十一次团代会精神,观看了十七大辅导录像。最后,就一季度公司青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团委、青工委还在公司体育馆举办了迎新春团干部联谊活动,组织公司团干部、青年委员进行了拔河、猜谜语、顶气球、定点投篮、游泳、打球等趣味性活动。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大家团结、拚搏、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示了公司青年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携手迈进新的一年,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文章:宝鸡供电段团组织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下一篇文章: 商州区团委: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