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心连你我,情系三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文艺下乡汇演

更新时间:08年01月04日 点击数:1466

 
  2007年12月3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0余名成员冒着严寒在杨陵区李台乡胡家底村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心连你我”的文艺演出。杨凌区慈善协会会长万为瑞先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刘瑞明老师、杨彦宝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演出开始之前,杨凌区慈善协会会长万为瑞先生为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一年的各项工作。接着,该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明发表讲话,他希望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的一年里能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志愿者这个称号。最后李台乡胡家底村村支书对志愿者一年来在胡家底服务站的活动作年终总结,并代表全村村民对青年志愿者协会表示感谢。

  随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周边许多村民也前来观看。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吉他协会、红凤社、曲艺协会精心准备的街舞、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以及穿插在节目中与村民互动的小游戏使得整个演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村民对大学生的精彩演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一位村民激动的告诉记者希望这类文艺演出能经常深入到农民群众中,以此来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节目结束后, 胡家底村村支书向青年志愿者协会赠送锦旗以表示感谢!

  文艺下乡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进一步贯彻十七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引导大学生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在校学生将知识学习和能力提高相结合,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上一篇文章:紫阳县掀起“牵手希望——安烟爱心助学行动”活动新高潮

下一篇文章: 宁陕县各级团队组织庆元旦迎新年活动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