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安团市委领导到莲湖区慰问困难进城务工青年

更新时间:08年01月23日 点击数:1232

 
  2008年1月21日上午,团区委书记谭振峰陪同团市委书记李彬、团市委副书记吴逸伦、市希望办主任张伟民等,带着共青团组织的问候与祝福,冒着严寒和大雪来到莲湖区,在回坊、西大街、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等地,对困难进城务工青年进行看望和慰问,向他们及其子女发放爱心慰问金,送去米面油、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回坊社会路社区一间不足9平方米的小屋里,团市委领导对困难务工青年杨保先进行了慰问,在得知他的孩子在回民中学上学之后,为孩子送去了“爱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克服困难、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在西部第一金街—西大街,为奋战在道路保洁、清理积 雪一线的保洁员张福荣带来了严冬里的温暖,在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工作、身体等情况后,为她送去了爱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市、区重点建设项目—大唐西市的建筑工地现场,建筑工人曹世科也感受到了同样的温暖。
 
  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隆重的场面,有的只是暖暖的情意,拳拳的爱心;团市委领导一句句充满关心的话语,进城务工青年们一声声朴实无华的谢谢,构成了严冬里最温暖、最和谐的画面。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开展的“竭诚服务送温暖、共建共享促和谐”节前系列慰问活动之一,活动通过加大对进城务工青年的服务力度,积极倡导全社会形成关爱进城务工青年的良好氛围,引导进城务工青年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兴平团市委开展 “服务青少年月”活动

下一篇文章: 长岭科技公司重奖青工技术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