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高陵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热心服务西安市首届农民节

更新时间:18年03月19日 点击数:1138

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人们要在这一天举行舞龙、戴龙尾等多种活动纳吉,期望新的一年风调雨顺,在龙的荫护下再获丰收。今年的二月二,西安有些不一样。3月18日上午,西安市首届农民节开幕式在高陵区何村隆重举行,活动以“传承农耕文化、发展现代农业,敬农爱农助农、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营造敬农、爱农、助农,关注“三农”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做好农民节志愿服务工作,共青团高陵区委将招募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到了主会场各个服务点。他们或是指引路线、或是咨询服务、或是维持秩序,灵活应对,高效处置,积极配合主会场各项工作,节会现场文明喜庆、秩序井然。

春寒陡峭、落雨纷纷,但是志愿者们没有畏惧退缩,克服天气寒冷带来的不良影响,活跃在各个服务岗位上,沐着春雨,热情的地迎接宾客,一声声问候,一张张笑脸,一次次耐心指引融入了游客的心中,志愿者个个饱含热情,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高陵青年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游客带去温暖,带来一片“阳光”。

上一篇文章:团大荔县委召开2018年全县共青团工作会

下一篇文章: 团碑林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