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金台区委2018年工作安排会

更新时间:18年03月30日 点击数:1031

3月29日上午,团区委召开共青团金台区委2018工作安排会。各镇(街)团(工)委,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各学校团(队)组织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获得2017年度金台区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少先队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传达了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团市委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改革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区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平分别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青少年思想素质;服务大局为中心,推进“四区”建设;改革创新为抓手,描绘共青团事业的新蓝图;从严治团为依托,提升共青团组织战斗力四个方面对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同时指出全区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为金台区走在新时代新征程前列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金台区委开展2018年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西乡县委广泛开展祭英烈红色革命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