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眉县县委召开第十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18年03月29日 点击数:1304

2018年3月29日,共青团眉县县委第十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团县委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候补委员,全县各级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优秀学生团干部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魏建儒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对2017年度全县涌现出的8个团组织授予共青团工作优秀奖;10个团组织授予先进团组织;4个团组织授予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团组织。首善街道团工委、教体局团委负责人紧扣全团改革再出发、智慧团建等对做好2018年团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团县委书记剌智华代表团县委第十七届常委会作了题为《追赶超越勇争先 改革创新再出发 努力打造更具青春活力的新时代眉县共青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构建“五大工作体系”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共青团工作,明确提出了2018年全县团的工作任务。报告指出,2018年全县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三次团代精神,矢志追赶超越,聚力改革攻坚,以“拥抱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为主线,围绕党政中心、持续深化“五大工作体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打赢六场攻坚战,争做关中率先发展的“排头兵”和努力实现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八连冠”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眉县早日建成较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和智慧。

县委副书记魏建儒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团县委2017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攻坚之年,也是眉县打赢六场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做好共青团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魏建儒从三个方面就眉县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二要聚焦中心任务,为“打赢六场攻坚战”凝聚青春力量,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找准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组织青年融入眉县争做关中率先发展的“排头兵”的发展大局;三要从严从实治团,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加强党的领导,要重点突破、狠抓改革落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坚持全面深化从严治团,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为建设“四个眉县”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渭南市少工委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队会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眉县县委召开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