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延安市委“打造书香机关、助力追赶超越”主题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18年03月27日 点击数:853

近日,共青团延安市委组织策划的以“打造书香机关、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的首场读书分享会,走进延安市委机关,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营造机关浓厚学习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这也标志着主题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会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涛教授首先推荐了金冲及先生所著的《二十世纪中国史纲》,希望大家从中华文明历史传承和近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实践,以及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获得经验。特别是就党的七大的历史贡献,从知、思、悟三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如何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以及传承七大精神的现实意义。最后,王教授鼓励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党的七大精神,做一名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的优秀干部。

市委总值班室主任王建军说,“听了这次读书分享,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的读书热情。我觉得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勤学、善思、笃行,提高自身素质,干好本职工作。”

团市委书记高晓斌表示,读书分享会主要采用“请过来、走进去”的方式,根据不同系统的学习要求,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读书达人,分批分次走近不同系统巡讲。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创新方式,改进方法,采取更为生动、活泼的形式,形成持续性的常态化活动,把读书分享会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广大机关干部追赶超越的实践能力。

上一篇文章:团汉中市委联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紫阳县委与电商企业签订青年电商扶贫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