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宜君县委举办“全民阅读 青年先行”书友会

更新时间:18年04月11日 点击数:1155

4月10日,团县委联合樊登读书会铜川分会在宜君县高级中学,开展宜君县“全民阅读 青年先行”书友会第五期:青春—梦想。相关单位领导及宜君县高级中学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樊登老师解读的《人生效率手册》视频。书中作者通过亲身实践,提出自我管理体系的四大模型:时间管理、目标管理、效率管理、健康管理,指导年轻人如何通过输入,即知识技能来源的四类场景--阅读、计划、课程以及行走的力量,最终实现正确输出--写作、演讲及实践能力。每天效率提高一点点,掌握正确的方法,构建硬本领,你就能收获更好的人生。

观看完视频之后,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自己的感受。同学们说目标是成功的动力之一,有了动力,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该做什么。并且要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人物,用他们来激励自己,不断努力,坚持不懈。

最后县高中副校长张雪玲做了题为“读书有什么用,读书与真正的快乐有关”的讲话,通过真实的事例呼吁同学们在青年时要多读书,读书是必须承担的责任和履行的使命。读书能给人以乐趣、光彩和才干。

上一篇文章:团太白县委召开“从严治团谋发展 追赶超越建新功”第一季度点评会

下一篇文章: 团延安市委隆重举行2018年中学生十八岁成人礼示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