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佛坪县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加油干”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18年04月09日 点击数:982

为了深入推进“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加大抓党建促脱贫成效。团佛坪县委联合县机关工委等单位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及从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爱党爱国、无私奉献、勤劳勇敢的典型形象,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爱党爱国情怀、刻苦学习精神。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文章:团咸阳市委举办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岚皋县委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