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府谷县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更新时间: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1334

近日,团府谷县委举办了青年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团县委书记朱国锋同志主讲,全县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等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宣讲会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理论体系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十九大报告原文13个部分进行分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特别强调国家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用青年团干部听得懂、能领会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传递到团员青年中去。

朱国锋同志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共青团工作的主线。下一步,我们将采取专场宣讲会、青春故事分享会等形式,引领全县团员青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将府谷建成秦晋蒙交界最富活力、最具魅力、最有影响力的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陈仓区委举办第二届陈仓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活动

下一篇文章: 陕西理工大学首场学业辅导报告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