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绥德县委召开2018年共青团(少先队)工作会暨团(队)干部培训会

更新时间:18年04月19日 点击数:2065

4月18日下午,绥德团县委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共青团(少先队)工作会暨团(队)干部培训会。县委副书记杨树森,团省委下沉基层干部、团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主任科员、陕西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任尹瑞雄出席会议;团县委全体干部,各镇(中心)团委书记,中学团委书记,重点非公企业团委书记,各小学大队辅导员,青企协、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刘政亮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树森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县共青团各项工作,认为我县共青团工作全面活跃,稳步推进、亮点纷呈,成绩喜人,得到了县委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对2018绥德各级团干部和团组织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加强学习,二是要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三是要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在党的领导下,抓住机遇,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扎实工作,青年携手贡献青春力量、彰显绥德青年担当。

会上,团县委书记刘政亮传达了团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榆林市青年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动员会精神,并代表团县委作了题为《扎实苦干 稳步推进 努力再创绥德共青团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并对2018年全县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报告指出,2018年全县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紧紧围绕省市团委,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科学谋划,奋发作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改革创新,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助力脱贫攻坚和实现绥德“三大目标”中贡献青春力量。

团县委副书记贺婕安排了绥德县“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把组织引导全县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

会上,团县委组宣干部李金秀还就智慧团建和新媒体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前,还为每名团(队)干部赠送了《团支部工作实用指南》、《团支部工作手册》、《优秀少先队说课展示集萃》和《少先队员手册》等实用业务书籍。

上一篇文章:团扶风县委举办2018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

下一篇文章: 团凤县县委第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