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扶风县委召开扶风县共青团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18年04月18日 点击数:1144

4月17日上午,团扶风县委召开2018年扶风县共青团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镇街团委书记、副书记,部门、学校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共计40余人。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张卫宁主持。

本次工作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办公室主任张莉宣读《共青团扶风县委2018年工作要点》,随后张卫宁书记就2017年扶风县共青团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作要点中提出了27点具体工作目标,涵盖了青少年思想引领、村级团组织换届、深化共青团改革、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服务、大权益、大公益、大组织”五大体系建设等方面。并对团县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经验分享交流会,参会的各团组织负责人依次就自身经验分享了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心得和感悟,将自己在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困难与不足提出来,并就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分享与讨论。在交流中,各位团干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共青团系统的凝聚力。

最后由团县委副书记张卫宁宣读《关于申报扶风县“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并对申报的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要求。同时,张书记对全县各级团组织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青年团干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共青团事业道路上再立新功。

上一篇文章:团高陵区委推动多方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下一篇文章: 团高陵区委举办聚焦青创需求 服务创新发展知识产权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