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财职院团委举办2018年大学生社团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18年04月17日 点击数:1495

4月16日,陕财职院团委组织学院社团联合会干部及社团负责人在综合楼合班教室602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社团干部工作部署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窦曼娟以及学生干部共计34人。

首先,窦曼娟就此次出差考察江苏等地高校社团建设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各社团如何平稳、快速、有效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社长纷纷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找寻问题,并明确表示接下来会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现有问题,并决心面对困难和挑战不抱怨、不退缩,团结一致办好学院每场社团活动。

随后,窦曼娟对陕财职院2018年全年社团活动作了工作部署,她向全体社团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规范日常管理,对社团课执行严格的考勤制度;二是创新社团活动,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其中;三是扩大社团规模,早日达到社团全覆盖的目标;四是加强对外交流,通过与各高校以及正规官方社会组织的交流取长补短,快速提高社团活力;五是提升各社团形象,在学院老师、同学中,甚至社会上树立好形象,增强社团荣誉感;六是打造品牌社团,保证社团有一个良好的可持续发展态势。

此次社团工作部署会旨在对同学们敲响警钟,鼓励各社团形成追赶超越的意识,摒除闭门造车的陈旧观念,努力在陕财职院打造一批有社会影响力的明星社团。此次培训会对陕财职院社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同时推动陕财职院“厚德育人工程”的持续发展。

上一篇文章:团汉台区委十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顺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 团高陵区委推动多方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