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南郑区委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18年04月13日 点击数:1759

4月12日上午,南郑区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汉中市南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副主任孙俊英,区政协副主席何丽,区群团党组书记、总工会主席熊举华出席会议。全区各镇(办)团委、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学校团(队)组织负责人和团区委全体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表彰了全区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团区委书记粟洲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区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宽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2017年全区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8年的工作向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一要坚持学思践悟,努力用十九大精神武装青年、推动工作;二要突出主业主责,引导青少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要紧扣工作主线,矢志不渝投身南郑建设发展大局;四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基础。

上一篇文章:团子洲县委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文章: 靖边县召开2018年“打造学习型组织·争做价值型员工”青企协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