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青春有约 团聚槐里 ——兴平团市委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更新时间:18年07月13日 点击数:1456

为丰富单身青年文化生活,拓展全市各行业、领域青年之间的交流沟通,搭建青年交流、交友平台,7月10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西郊中学、乐学空间协办的“青春有约 团聚槐里”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兴平市乐学空间举行,共有来自我市各镇办、市直部门、教育系统以及408厂、115厂、514厂、兴化集团等驻兴企业的130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团市委书记冯娅婷出席并致辞。
联谊活动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活动共有集体亮相、才艺展示、游戏互动三个环节。集体亮相环节以团队为单位进行介绍,展现了各行业青年的不同的特色;个人才艺表演,展现了青年的自我个性和魅力风采,让人大饱眼福;“踩汽球”、“你演我猜”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破除了男女青年间的尴尬,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活泼,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不仅为全市广大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同时也积极促进了我市不同行业青年之间的文化交流。

上一篇文章:咸阳市“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下一篇文章: 省运会志愿者通用培训走进咸阳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