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府谷县委举行“少先队员进警营”活动——长大后我要成为你

更新时间:18年08月02日 点击数:1101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共青团府谷县委举行了“少先队员进警营”活动。30余名少先队员走进武警府谷中队,在军营中体验军人生活,感受军威,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的警营历史展馆、装备室、营房参观。武警战士在现场展示了如何叠被子和整理内务。面对武警战士叠成的“豆腐块”被子和收拾得干净整洁的寝室,少先队员们赞叹不已。参观结束后,武警战士在训练场上展示了队列、擒拿等训练科目,战士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和过硬的业务素质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武警战士还对少先队员们进行了队列和行走训练。



“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看到军人叔叔的军用设备,看到他们训练,看了他们叠被子,我很开心,很崇拜他们,我以后也要当兵。”少先队员杨博全观摩后这样说。

上一篇文章:青年之声—宁陕青年志愿者走进军营

下一篇文章: 西安培华学院三下乡:青春传递正能量,禁毒防艾我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