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青年之声—宁陕青年志愿者走进军营

更新时间:18年08月01日 点击数:1022

为隆重庆祝“八一”建军节,点亮军营生活,加强军地文化交流。8月1日,共青团宁陕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县武警中队开展“青年之声——宁陕青年志愿者走进军营”活动,向远离亲人、坚守岗位、守护祖国平安的最可爱的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共话军民鱼水情。

经团县委组织协调和精心策划筹备下,演出在一曲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舞蹈《爱的华尔兹》、歌曲《因为爱情》、相声《大话我的中国梦》、小人舞、游戏《你比我猜》、《水果蹲》等不同表演形式、内容丰富的节目轮番登台,博得了台下官兵的阵阵掌声。当天,武警战士也纷纷登台,《武术》表演、独唱《父亲》、朗诵《短歌行》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在合唱《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

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台上台下互动频频,笑声练练,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深”。

整场演出多姿多彩,台上台下热情高涨,青年志愿者们用嘹亮的歌声,精湛的演技,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官兵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的祝愿,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军营,洋溢着“军爱民、民爱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组织送文化进军营慰问演出,既丰富了武警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参与活动的广大青年加深了对驻我县武警官兵的热爱,进一步激发了军民共建的热情。连续多年来,团宁陕县委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切实履行服务社会的责任,多次开展文化慰问演出活动。今后,团县委会一如既往的发挥青年工作优势,与部队携手将双拥工作推上新台阶。

上一篇文章:陕西理工大学:下乡实践看天地,学习红色接地气

下一篇文章: 团府谷县委举行“少先队员进警营”活动——长大后我要成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