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宝鸡市岐山团县委召开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培训会

更新时间:18年07月25日 点击数:1653

岐山县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已于7月16日启动,应见习单位要求,7月23日下午,团县委在政府后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暑假大学生进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培训会。县政府办副主任朱林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书记杜卿主持会议,35家乡镇、县级部门分管领导和43名见习大学生参加会议。

朱林芳同志代表大学生见习工作领导小组讲到,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是我县着力打造并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一个重要方面,目的就是让更多的青年学子了解岐山、热爱岐山、建设家乡。就此次见习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肩负使命,胸怀理想;二是提高认识,增进共识;三是明确职责,做好保障。朱主任讲到,常态化开展大学生到政府见习工作已经成为我县政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一张名片,工作开展的好坏影响深远,责任重大,需要在座的各位见习大学生和各见习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身心投入,积极主动推动此项工作落实。

会上,团县委机关干部尚旭强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分配名单以及见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县财政局领导、见习大学生杨春以及青化镇领导、见习大学生生孙龙欢作为代表签订了相关协议;县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袁宏哲同志和来自新疆农业大学的孙瑜同学分别代表见习单位和见习大学生作了表态发言。袁主任对见习大学生这股青春力量的注入表示欢迎,同时将积极履行好对见习大学生的管理职责;孙瑜表示将珍惜此次社会实践机会,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遵守纪律、全力以赴、力争圆满的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最后,团县委书记杜卿同志在总结会议时讲到,大学生见习活动是锻炼能力、提高素质、增长见识的重要途径,团县委会与各见习单位一道,互相配合、彼此协作,共同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各位大学生把这次暑假到政府机关见习作为学习锻炼的契机,充分认识到见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积极主动投入到见习工作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以优异成绩和优秀表现向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和岐山建设必备的综合型人才。


上一篇文章:我在基层的这三年——访谈文安驿大学生村官师玛丽

下一篇文章: 西北大学赴延安红色寻访调研团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