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咸阳市团渭城区委志愿助力2018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陕西营汉唐文化行闭营仪式

更新时间:18年07月24日 点击数:1106

7月21日,团渭城区委组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渭城区第一期红领巾小小志愿讲解员前往市青少年宫助力2018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陕西营汉唐文化行闭营仪式。

此次志服务活动中,大学生青年志愿者陪伴着180位华裔青少年先后体验学习了书法,蜡染,古典乐器等传统艺术,并带领他们参观市民文化中心各展馆,渭城红领巾小小志愿讲解员为华裔青少年现场讲解,此次活动不仅让华裔青少年深入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更增强了对祖国的归属感。期间,志愿者们与海外华裔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相互学习,展现出各自不同文化的风采,言语到肢体交流的转变体现出五湖四海一家人的情谊。

华裔青少年的中国寻根之旅转瞬即逝,渭城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下渭城新青年和渭城好队员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中西方文化交流,架起海内外青少年友谊的桥梁。

上一篇文章:建立“青春驿站”,为先进性“保鲜”

下一篇文章: 我在基层的这三年——访谈文安驿大学生村官师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