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委员会2018级迎新工作总结会议

更新时间:18年09月06日 点击数:1457

9月2日下午6点由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委员会在北一216教室召开了2018年迎新工作总结会。
此次迎新工作总结会由团委指导老师崔昀岗老师、杜航老师主持。此次工作总结会的主题是总结此次迎新工作中前期工作的部署策划和后期各个组织在迎新工作中的长处与不足。
本次迎新工作中的优点:
  1、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良好的前期准备工作。八大学生组织于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前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在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分配了各部门的迎新工作任务。
  2、迎新接待场地安排和布置方面,学生组织成员于迎新第一天早上提前做好了布置,为新生和家长寻找报名点及方便快捷的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带给了便利。
  3、迎新人员提前准备了给新生带给了方便。
   4、领导老师在迎新过程中不辞辛劳一直坚守在迎新现场,关注迎新工作的完成状况,这是这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的重要保障。

本次迎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一、各二级学院部员应尽自己最大能力解决问题,为国旗班减轻负担。
二、北区点人员密集,导致南区各点人员不够到位。
三、引导新生领被褥不够到位,导致南区的被褥到北区领。
四、青协志愿者人员较少,有新生家长无视工作人员的帮助,对待工作人员较为冷漠。
五、各二级学院没有尽到应尽责任,团委志愿者较为辛苦。志愿者分布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北客站,三分之二的在校内。 
新生的到来宛如为我们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我们更加的充满了年轻蓬勃,精神焕发的朝气!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各个系的学生会展现自己最亮丽最完美难忘的时刻,透过各部门的互相配合和时间地点人物的安排,充分协调并带动各位干事和部长,透过他们自身的辛苦与汗水带给了每一位到来的新生了不一样的大学第一天,让他们不再因为刚刚踏进大学校园而一无所知,用每位干事辛劳的讲解,洒满汗水的帮忙带行李,驱散了很多新生到来的陌生,一方面不仅仅给每位新生留下了完美的印象,另一方面更是为我们展示校团委学生组织的风采面貌,树立优良的形象打下了必须基础。
总之,这次迎新工作得以高质量的完成,离不开所有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的群策群力,北客站,火车站,韦曲南,校园内的迎新点都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文章:锻造西岐工匠 打赢脱贫攻坚——岐山县团县委组织西岐工匠扶贫助学工程受助学生入学报到

下一篇文章: 宝鸡市团陇县县委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假进政府见习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