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锻造西岐工匠 打赢脱贫攻坚——岐山县团县委组织西岐工匠扶贫助学工程受助学生入学报到

更新时间:18年09月06日 点击数:1273

经过前期报名、入户走访核实之后,9月4日上午,岐山县团县委组织岐山县2018年西岐工匠扶贫助学工程受助学生和家长一同前往陕西汽车技工学校进行入学报到。受助学生及家长的到来,受到了陕西汽车技工学校教职员工的热烈欢迎,并举行了欢迎仪式。
入学报到结束后合影留念
入学报到前在岐山县委楼前合影
在欢迎仪式上,大家集体观看了陕汽集团和陕西汽车技工学校的宣传片。陕汽技工学校的毕校长从陕汽集团的发展历程、陕汽技工学校师资力量和教育教学情况、学生就业见习情况等三个方面向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团县委副书记王钊代表受助学生及其家长向陕汽技汽车技工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岐工匠扶贫助学工程是共青团岐山县委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采取“共青团+企业+志愿者+学校”模式,为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另一种人生出彩之路,希望受助学生能在这里立志立德、成长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社会。他讲到,组织家长集中陪同入学报到,一是让家长放心。让家长能实地参观学校的教育教学及生活环境,直观了解学校的教学方式和管理模式,相信学校有能力、有实力将受助学生培育成为德才兼备的西岐工匠;二是让学生安心。家长的陪同让学生尽快适应陌生环境,抛去思想负担,安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陕汽技工学校为学生及家长举行欢迎仪式
最后,岐山县团县委、陕汽技工学校的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办理了入学的相关手续。
团县委和陕汽技工学校工作人员带领受助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平利县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委员会2018级迎新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