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团大集”助力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更新时间:18年10月23日 点击数:1073

为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团省委开展了“团团大集”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产品推介活动。团新城区委与长乐中路东尚社区和西一路兴乐社区联合组织了此次推介活动。





17日,十余位参会商家在长乐中路街道东尚社区花卉市场进行了产品展销。全程展销商热情地给大家介绍特产,现场展销的有手工擀面皮、花菇、香菇、水果、粮油、红枣、有机小米、五谷杂粮礼盒、黄豆、南瓜子、挂面等特产,展现了陕西的一张张名片。







19日,团新城区委联合西一路街道兴乐社区在后宰门109号院举办脱贫攻坚产品推介活动。上午11时许,活动拉开了序幕,以陕南的核桃、板栗、蜂蜜、玉米为主的农特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的驻足品尝。



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充分发挥共青团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极大地带动了农副产品的销售,为困难商户提供了交易平台。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扶贫政策,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了扶贫工作,齐心协力整合力量为脱贫摘帽添砖加瓦。

上一篇文章:吹响新号角 迈向新征程 兴平市少先队鼓号队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略阳县委举办“童步益行 让爱传递”运动鞋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