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商洛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1191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1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由商洛市慈善协会、我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服务队、百顺山庄老年公寓承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在百顺山庄老年公寓顺利开展。百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顺利抵达百顺山庄老年公寓。他们分成若干小组,分别为老人们包饺子,将行动不便的老人搀扶下楼陪他们聊天、讲笑话、唱歌,推着轮椅车让老人在院前散心,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并贴心的送上暖手宝,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季节里可以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们还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双截棍》、《拍拍操》、《汉服舞》、《映山红》等文艺节目,精彩的武术表演、动人的歌曲,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欢笑和掌声。期间,百顺山庄老年公寓的院长为老人带来了悦耳动听的歌曲《荷塘月色》,公寓的老人们也应景的演唱了红歌,整个公寓洋溢着欢快、祥和、温馨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来自青年的挂念和关爱,展现了我校学子尊老爱老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新一代青年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并由爱家、爱老推及到爱国,营造尊老、助老的和谐氛围。

上一篇文章:珍惜粮食 从我做起

下一篇文章: 旬阳县举行旬阳青年国家扶贫日示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