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珍惜粮食 从我做起

更新时间:18年10月16日 点击数:986

10月15日,在第38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志丹采油厂寨科联合站开展“珍惜粮食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向广大员工发起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号召,并带领员工一起践行做“光盘”一族。其次,该站员工在餐桌前手捧珍惜粮食的相关文字,用坚定的表情,诉说着珍惜粮食的诺言。最后,在场的干部职工一起在“一米一栗来之不易 爱粮节粮人人有责”的条幅上签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广泛关注,纷纷用实际行动加入到节约粮食的队伍中来。同时,进一步宣传了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并呼吁大家从日常生活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坚决抵制浪费粮食的行为。

上一篇文章:汉中市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争做新 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暨“全域旅游红领巾小导游”表彰活动

下一篇文章: 商洛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