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延安市委一行赴洛川调研督导 “131”乡镇基层团建工作

更新时间: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1782

为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快推进落实“131”工作体系建设。9月29日下午,团市委何红梅主任、城工部王玮部长、权益部谢杨杰部长等一行四人赴洛川县就“131”乡镇基层团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团县委副书记李康、旧县镇团委书记刘胜杰陪同调研。
团市委一行人首先来到旧县镇团委洛阳村团支部对“131”基层团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旧县镇团委书记详细介绍了洛阳村基层团建情况。随后何主任一行人参观了洛阳村电商示范点,洛阳村村史馆,并指出:一是要继续健全“131”基层团建工作体系,推动建设基层团组织;二是要充分发挥乡镇团组织1+1+x的优势,扩大团组织的辐射面,通过电商助力脱贫;三是发掘自身文化底蕴,突出地域特色,深入开展“一团一特”工作。
督查完洛阳村基层团建之后,何主任一行人又来到了养殖基地进行调研,何主任对通过主动创业养殖带动脱贫致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能发挥好基层团组织的带头示范作用,因地制宜,充分发挥一团一特工作特点,从而强化团建工作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实现创建一个项目,覆盖一批青年,建立一块阵地,形成一个机制,促进团工作的全面发展。


上一篇文章:【高陵·争创平安鼎】青青·护航 高陵区 “法治教育第一课”走进北信

下一篇文章: “远离毒品 阳光生活”团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