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汉阴县杜家垭小学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更新时间: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1195

11月13日下午,汉阴县杜家垭小学举行了杜家垭小学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的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两天里,运动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有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有令人赞赏的友谊情深,有令人欣赏的运动精神……

在这些精彩之后,我校体育组组长宣读了体育风尚奖、精神文明奖、团体总分奖的表彰决定。学校负责人致闭幕词,他在讲话中指出,入场式的整齐队伍、富有创意的班级口号、开幕式的精彩节目、比赛中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精神、此起彼伏的啦啦队的加油声、一篇篇令人振奋的通讯稿、一个个忙碌的师生的身影等等,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大会主题,展示了学生的个性才能和杜家垭小学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学校负责人也希望全校师生将运动会上体现出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校风带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追求卓越的成绩、卓越的事业和卓越的人生。


本届运动会共有22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加比赛同学占全校总人数的八成以上,六人次打破学校校运会纪录,所有同学都参与了运动会的相关比赛和组织工作,每一个同学都能够在运动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成长,在参与中享受快乐,运动会真正成了广大师生共同的节日。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拔河、趣味气球、接力赛等相关活动,体现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为运动会增添了别样的精彩和快乐。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略阳县委开展 “游嘉陵故道·赏红叶美景”千人百里毅行活动志愿服务

下一篇文章: 从贫困户到“双带”型党员的嬗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