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略阳县委开展 “游嘉陵故道·赏红叶美景”千人百里毅行活动志愿服务

更新时间:18年11月12日 点击数:1468

11月10日到11日,由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汉中市体育局、中共略阳县委、略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游嘉陵故道·赏红叶美景”千人百里毅行活动在县城东门广场举行。共青团略阳县委、略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略阳县职教中心等四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县厚重的人文历史景观及秀美的自然生态资源,倡导全民健身、崇尚低碳生活。在两天的时间内完成百里徒步毅行,11月10日,从县城东门广场出发,沿嘉陵江畔,途径灵岩寺、闪家坪、劝溪沟到县城止。11月11日从县城嘉陵广场出发,沿嘉陵江畔,途径灵岩寺、夹门子、林口、太阳湾、接官亭到县城止。这次毅行活动选择了略阳人文和自然景观最美的线路,沿途田园农舍、层林尽染,嘉陵水岸、天高云淡。在两天的毅行中,大家在挑战意志的同时,彼此加油鼓劲,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友谊,千余名徒步毅行爱好者用脚步丈量略阳的土地,用眼睛欣赏最美的风景。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严格按照组委会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在各个岗位尽职尽责,为毅行人员检录、打卡、发放饮用水、做好活动现场环境卫生清理等,弘扬“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微笑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略阳的青年形象。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游嘉陵故道,赏红叶美景”千人毅行活动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他们将会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略阳的发展助力,为文明的新风添彩。



上一篇文章:略阳县兴州街道办荷叶坝小学 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系列活动

下一篇文章: 汉阴县杜家垭小学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