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未央区委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打造青年铁军”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17年05月08日 点击数:3194

5月5日,团区委组织全区各街道、直属单位团员青年40余人赴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打造青年铁军”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干部的先进性和使命感,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区团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争当追赶超越先锋,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践行“五个走在前列”,为建设国际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团区委组织全区各部门、街道团干部到照金陕甘边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照金革命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在西北地区建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团员青年一行参观了照金陕甘边革命纪念馆,详细了解党在当地的历史细节片段,接受革命传统和党的优良作风教育。深刻体会了红军当年枪林弹雨的艰苦岁月。

为告慰先烈英魂,传承先辈遗志,大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以此激励自己要牢记历史,勇挑重担,坚定理想信念,追赶超越走在前,打造未央青年铁军。

上一篇文章: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文章: 汉台区铺镇中学团委举办“一学一做”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