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渭城区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17年04月19日 点击数:1388

4月18日上午,渭城区团委召开渭城区“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渭城区各街办团工委书记,区直各团组织团委书记、部分基层一线青年代表、团区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渭城区团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渭城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就在全区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并对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团区委副书记从“为什么”和“怎么做”两方面分析了教育实践的丰富内涵、时代特征和重要意义,提出要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她指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迅速行动,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把全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和从严治团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面向团旗、高举右拳,以一名普通团员身份,站在团旗下宣读入团誓词,重温入团仪式。

上一篇文章: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习 “一学一做”,做时代先锋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陕西省委 关于开展基层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公开承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