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大荔县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17年04月07日 点击数:1125

为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使新时期团员青年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县委于4月7日在县委政协三楼会议室安排部署“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团县委及各基层、学校团委书记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团县委同志就第一季度“三月学雷锋”、“美丽大荔 我的家”等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团重点工作和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团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迅速抓好“一学一做”动员工作,围绕“一学一做”主题,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并结合实际,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随后,团县委负责同志对团员发展、从严治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会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篇文章: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 科技团工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部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