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西移动团委通过网络直播创新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17年07月05日 点击数:3618

7月4日,陕西移动团工委充分发挥通信企业行业优势,创新使用网络直播形式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促进公司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邀请了来自航天科技神州十一号青年团队、中国电子金税系统团队、中国移动三沙网建团队等优秀青年员工代表讲述“中国工程”背后的故事。虽然活动现场设置在北京,但是陕西移动团工委创新使用“青年之声”网络直播贴和中国移动自有网络直播业务“咪咕视频”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实现了公司近1500名团员通过手机同步观看和现场提问互动,活动进行的短短3小时内“青年之声”互动留言人数近200人。本次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克服了距离与空间限制,使营业厅、生产经营一线的团员青年近距离看到、听到、感受到优秀青年团队的先进事迹,激励公司青年团员投身青春建功、追赶超越的热潮中。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陕西移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深入开展,陕西移动团工委还将持续开展系列线上活动,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调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使“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成为青年生活的“新常态”。

上一篇文章:团宁陕县委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科技团工委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