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高陵区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

更新时间:17年06月14日 点击数:3343

为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6月12日下午,团区委开展了主题团课活动。团区委负责同志主讲,团区委全体干部及各基层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团区委负责同志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即“一学一做”的含义,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的历史、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标志、团章、团员的发展等关于共青团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团课指明了当前共青团工作的方向,增强了团干部的组织意识。鼓励大家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深入开展,激发了团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下一步将从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等多方面持续推进,将“一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篇文章:团高陵区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宁陕县委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