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汉滨区委开展“一学一做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17年05月27日 点击数:5493

5月26日,汉滨区“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举行。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馆长肖利英,汉滨区教体局副局长海斌,团区委书记吴戎、青创协会汉滨工作站团员代表和兴安初中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汉滨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团区委书记吴戎主持揭牌仪式。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馆长肖利英代表安康藏一角博物馆致欢迎辞,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馆长肖利英、汉滨区教体局副局长海斌和团区委书记吴戎为仪式揭牌,汉滨区教体局副局长海斌代表汉滨区教体局对汉滨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仪式后到场的100名少团员代表走进了安康藏一角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要以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入团誓言,践行决心诺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地把个人抱负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维系在一起,坚持刻苦学习,注意锤炼品格,勇于进取创新,甘于艰苦奋斗,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用执着的信念,只争朝夕的精神,如火如荼的青春,学习上勇于创造佳绩。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团平利县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