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渭南市委赴镇江市调研共青团工作

更新时间:18年12月25日 点击数:2574

图片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团的十八大精神和苏陕扶贫协作要求,深化两地共青团和青年组织交流与合作。12月19日至22日,共青团渭南市委组织我市20余名团干部赴镇江团市委开展青年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我市团干部一行先后赴润州区参观了解万科社区青年之家、青年社会组织的建设情况和西津渡文化街区青年志愿者工作;实地观摩扬中市实验小学红领巾小社团活动及队室建设;参观丹徒市“楼友会”青年众创空间,了解北汽镇江公司企业团组织建设、宜城街道中心社区的青年之家及志愿者之家建设情况;参观句容市农博园及“郁见乡塾”青年之家。

 图片2.png

镇江市润州区万科社区

交流期间,召开了“镇江-渭南共青团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会上渭南团市委书记赵超、镇江团市委书记陈秋明分别就两地各自共青团工作情况向对方进行了介绍,签订“镇江-渭南共青团对口协作框架协议”,两地团委将围绕“交流青年工作、推进项目运作、促进产业协作”等方面开展互相协作。

 图片3.png

签订对口协作框架协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使我市团干部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参加调研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助推渭南共青团工作再创新辉煌。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略阳县委联合略阳县人民法院在接官亭镇中心小学举办“红领巾法学院”暨模拟法庭观摩活动

下一篇文章: 高陵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