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冬月暖群心,团陇县县委联合妇女联合会开展扶贫行动

更新时间:19年01月04日 点击数:2397

在举县一致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新陇州的大形势下,为倡导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鼓励和引导更多爱心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参加到关爱留守人群,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来。共青团陇县委员会,陇县妇女联合会联合陇县金伯爵婚纱摄影共同开展“关爱留守人群 助力脱贫攻坚”扶贫行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治军,县妇联主席景小玲,固关镇党委书记王晴,金伯爵经理陈明科以及全镇留守人群200人。团县委书记张涛主持活动。

IMG_4528.jpg

固关镇党委书记王晴向爱心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政府与企业联合,与爱心团队联合,让留守人群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老人们能老有所乐,妇女们能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把各界关爱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人类情感的美好体现。为了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都能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县妇联主席景小玲倡议社会各界齐心协力,与爱同行,努力为农村留守人群创造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建设“三个陇州”做出应有贡献。

IMG_4535.jpg

小朋友向社会各界表达真诚的谢意。稚嫩的童声,坚定的话语:“我们一定会牢记你们的关爱,努力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爱心人士的善良之举无疑是最好的“道德教育。”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治军感人至深的话语如涓涓细流,淌进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田。共产党员的责任,陇县儿女的担当驱使着政府干事,爱心人士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乡亲们也要加油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团县委将在2019年持续发力,尽己所能,引导青少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用青春力量书写绝美华章。


上一篇文章:政协帮扶办实事 爱心捐赠暖人心

下一篇文章: “礼赞辉煌四十载 扬帆续写新时代”——商洛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