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政协帮扶办实事 爱心捐赠暖人心

更新时间:19年01月08日 点击数:1673

1月8日,安康市政协对口帮扶暨“壹基金”捐赠仪式在汉阴县漩涡镇杜家垭小学隆重举行。仪式上,安康市政协为该校捐赠了50000元的现金,帮助杜家垭小学改善办学条件,同时为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带来了“壹基金”温暖包, 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上了冬日里的一轮暖阳。

Q@~08T9T(V9~2J]KH0([OM7.jpg

汉阴县漩涡镇杜家垭小学是一所农村完全小学,地处偏远山村,近年来虽然学校基础设施条件得到较大改善,但教师的办公设备比较陈旧,师生的住宿条件相对落后。安康市政协办在与该校结对帮扶工作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挤出办公经费,慷慨解囊为该校捐赠了50000元现金用来更换办公室桌椅和改造洗浴间,积极帮助该校改善办公和住宿条件。

QQ图片20190108120815.jpg

在活动中,市政协领导还在“壹基金”公益组织的委托下,为该校的20名学生送上了“温暖包”,内含棉衣、棉靴、帽子、书包、护手霜等应急生活物资和保暖御寒物品,能基本满足孩子们冬季御寒、学习需求。

捐赠仪式上,市政协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字里行间充满了对薄弱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今后会继续发挥积极示范引领作用,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助力教育全面均衡发展。


上一篇文章:略阳县东关小学“红领巾法学院”走进略阳县人民法院,实践体验法庭审判

下一篇文章: 冬月暖群心,团陇县县委联合妇女联合会开展扶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