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青春耀宜君 服务新时代” 2019年宜君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19年03月06日 点击数:4492

在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联合在全县开展“青春耀宜君 服务新时代”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宜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怡,宜君县人大副主任张淑霞,宜君县政协副主席杨静,宜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田斌,团县委书记杨丽,民政局副局长寇新玲出席了启动仪式。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各相关单位,宜君县民政局、宜君县税务局、宜君县电力局、宜君新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宜君县高中、宜君县第一中学等10余支志愿服务队的200余名志愿者们。

郭怡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里宜君县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她说:“我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脚踏实地,矢志不渝的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各行各业特点出发,有什么能力和特长就提供什么服务,务求实效,持之以恒,推动我县志愿服务事业更上一层楼,为建设和谐宜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全县干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宜君县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中共宜君县委宣传部、宜君县文明办、共青团宜君县委在启动仪式上对宜君县新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和宜阳社区志愿服务队2个突出的志愿服务组织和王丹丹、胡婉玉等6名表现优异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启动仪式结束后,宜君新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与尽点心志愿队的志愿者们前往宜君县敬老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送服务上门、送关爱上门。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包了一顿暖暖的爱心饺子,也帮助老人打扫房间,修剪头发,聊天解闷,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覆盖老人60余位。

这次的活动获得了老人们的广泛好评,受活动帮助的老人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宜君县的青年志愿者工作将以这次的“青春耀宜君服务新时代”2019年宜君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以倡导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幸福观为重点,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激励全县干部群众人人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努力提升宜君在追赶超越、绿色持续发展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4.志愿者为需要理头发的老人理头发.jpg

封面图.jpg


上一篇文章:“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生态安康”安康市2019年度年城市创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下一篇文章: 用担当诠释初心 用奋斗承载使命——共青团延安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