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生态安康”安康市2019年度年城市创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2344

3月5日,由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办、共青团安康市委主办、安康市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生态安康”安康市2019年城市创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桥西广场启动。


IMG_2185.JPG


市创建办主任、市城管局局长陆隆敏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雪艳,市创建办副主任、创文组组长周安平,市爱卫办主任张立达出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活动。来自全市20余个市直团组织共计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活动中表彰了2018年度城市创建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城市创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市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李刚向全市志愿者们发出了践行雷锋精神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倡议。


微信图片_20190305132224.jpg


启动仪式后,团市委组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安康中心医院、安康中医医院、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水力发电厂、安康潇洒烫染名店、天赋堂中医理疗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在桥西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健康知识宣传、安全用电宣传、义诊体检、义务理发、艾灸按摩等形式多样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市委机关团委、市政府机关团委、市审计局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困境儿童慰问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经贸学院、安康育英中等职校、市青联博元公益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在一江两岸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陕西高速集团白泉分公司、陕西交通集团安平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深入大桥路、西大街等地开展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安康城投集团青年志愿者深入培新社区开展了残障儿童慰问关爱慰问活动。


IMG_2150.JPG


通过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五城联创”取得实效,共同把安康这个生态之城建设的更加温暖美好。


IMG_2149.JPG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渭南市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 “青春耀宜君 服务新时代” 2019年宜君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