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渭南市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19年03月15日 点击数:2285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团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3月14日,共青团渭南市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赵超,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张晓锋、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李永辉,团市委副书记辛一凡,渭南市少先队总辅导员马源,团市委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市直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团委书记、乡镇团委书记,各县(市、区)团委组织工作负责人、宣传和新媒体工作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张晓锋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团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草案)》、《共青团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草案)》、《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实施意见(草案)》、《共青团渭南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奖、创新奖。

会上,赵超同志以《扭住不放抓基层 着力提升组织力》作了专题讲话,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扭住不放、狠抓基层工作主线,深刻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分析研判了渭南共青团的基层组织与工作现状,对加强团的基层建设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为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筑牢了思想基础,提供了组织保障。他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更加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团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及本次会议精神要求,认真梳理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工作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追赶超越争创优,全力推动落实全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全面实现共青团工作各项目标,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上午,共青团渭南市委召开了五届三次常委会,对五届三次全委会相关议题进行了审议。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渭南市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 “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生态安康”安康市2019年度年城市创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