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贾琳同志赴咸阳师范学院进行高校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调研

更新时间:19年04月04日 点击数:2694

4月2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贾琳赴咸阳师范学院调研团的基层建设工作。

在与咸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万东就高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交流后,贾琳同志与学校团学干部进行了座谈。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也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校团委书记朱立选从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做了汇报。贾琳同志详细了解了高校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团组织关系转接、团费收缴、推优入党、教工团支部建设等基础团务开展情况,询问了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的具体举措。她肯定了咸阳师范学院共青团改革方面的举措,提出了规范开展组织生活、加强共青团工作研究、开展网上团课等工作建议。

贾琳同志指出,2019年是落实“全团抓学校”和“全团大抓基层”的开局之年,高校要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要加强团员思想教育,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功能;要按照团省委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工作部署和2019年度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有关要求,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活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抓好高校共青团工作。

上一篇文章:陕西省50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己亥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下一篇文章: 段小龙同志赴延安调研基层共青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