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2018年“腾飞杯”陕西省中小学生课间操大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2042

4月14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省少工委共同主办,西工大启迪中学承办的2018年“腾飞杯”陕西省中小学生课间操大赛在西工大启迪中学成功举办。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咸阳团市委书记刘杰出席本次大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图片1.png

“腾飞杯”课间操大赛旨在引导广大中小学生综合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学生团员、少先队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学生们将音乐、体操、舞蹈、体育等元素融入到课间操当中,充分展现了我省中小学生的艺术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据悉,自大赛启动以来各地市、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人数多,影响面广,经过前期报名、初赛、复赛历时4个多月的选拔,最终来自各地市的6只参赛队,600余名学生进入决赛。经过专业评审打分,最终评出延安市新区第一小学等一等奖4名,凤翔县彪角中学等二等奖6名,西工大启迪中学获得“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上一篇文章:陕西省“青春护航”项目地市行首场活动铜川举办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首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在西北大学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