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宝鸡市“青春新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更新时间:19年04月18日 点击数:1810

1.JPG

4月18日上午,共青团宝鸡市委在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市委副秘书长李永林以及各界团员青年代表400余人在烈士墓前共同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在团旗下,全体团员青年聆听主题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词,优秀团员代表进行了演讲,出席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市委副秘书长李永林寄语团员青年,要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做积极进取、志存高远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做勤奋刻苦、善于学习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做创新创业、用于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扎实学习、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四城建设”主战场,用智慧与汗水在推动宝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征程中勇立新功。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功绩,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全市各级团组织将依托红色教育资源,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齐唱国歌团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团旗下的演讲等系列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上一篇文章:延安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下一篇文章: 西北大学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