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未央区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19年05月15日 点击数:1915

图片4.png

按照团西安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引导团员青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5月10日,共青团未央区委组织团员青年赴蓝田县葛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全区各街道、区级部门、非公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

图片2.png


主题团日活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乘车赴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到达基地后,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鄂豫陕苏维埃政府革命纪念馆,现场给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建国70周年”的微团课,带领团员青年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随后,全体人员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来自唐城医院的团青代表作了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诗歌朗诵。最后全体人员高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抒发拳拳爱国之心。

下一步,未央团区委将组织全区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未央,努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心城区贡献青春与力量。

图片3.png


上一篇文章:信息产业部电子综合勘察研究院团支部 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安康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全市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