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城固县首个青年创客空间建立

更新时间:19年05月21日 点击数:2482

创客空间授牌仪式 (1).jpg

5月15,汉中市城固县首个青年创客空间揭牌,标志着城固县创客空间的正式建立。共青团汉中市委副书记强强、城固县委副书记牟小军、城固县副县长周利华、汉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仁杰携市青企协理事会成员、县青企协会长首汉军及县青企协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员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青年创客空间授牌仪式。牟小军为青年创客空间授牌。活动由共青团城固县委书记蔡琦主持。

授牌仪式结束后,青企协会员们在创客空间基地进行了以“开放交流、共享资源”为主题的城固县首次青年创客沙龙聚会。对2019年“创客空间”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张仁杰对青企协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与交流。蔡琦表示,青年是最具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的主体,理应走在全民创业的前列。“城固县首个青年创客空间”的建立,不仅顺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也是团县委致力于为创业就业者“铺路搭桥”,全面打通创业就业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切实满足基层青年创业就业实际需求,为城乡青年提供“从起点到终点”,“便捷、即时、精准、高效”一站式创业就业服务的重要举措,对激发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营造良好创业环境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团县委将顺势而为,加强管理,全力推动创客空间的发展。

据悉,城固县青年创客空间旨在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服务和帮助的多元空间,主要以青年创客、大学生创业者和返乡创业者为主要服务群体,旨在为志趣相投、创业成长的青年群体提供一个开阔的平台,为成长中的中小企业提供类似资源对接、政策导引、青创沙龙、“互联网+”等服务,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资源共享空间,满足青年创业者的创新创业需求。



上一篇文章:团渭城区委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西安石油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暨2018—2019学年共青团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