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榆阳区委第十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19年07月01日 点击数:2780

IMG_1477_wps图片.JPG

6月27日,共青团榆阳区委第十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团委、区级机关团委、城区和乡镇中学团委、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等共计100余名团干部及团区委委员参加会议。

IMG_1483_wps图片.JPG

全会听取了团区委书记李钢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下半年相关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上,团区委副书记张悦传达了团中央、团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团区委工作人员还就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智慧团建”云平台录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下一步,共青团榆阳区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区委要求和团市委工作部署,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持续推进全区共青团“五大体系”建设,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榆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上一篇文章:2019年团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走进安康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走进宝鸡